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一再使人失望的 Dreamymart 動漫電玩專門店

近來, 想找在年初日本コミケ85 出, 鈴ノ助的畫集 Colorful 3. 其實也真是比較遲. 因為日本那邊據聞已經斷貨了. 也試過在淘寶網找. 可是, 見到的多也是預售, 要在日本訂回來. 問過某中一位賣家, 回了說沒貨了, 要看日本那邊有否再版.

另一個方法就是找日本的拍賣網或二手書店. 原先找了一個網拍的. 可是, 因代購的公司出了問題, 結果投不到. 而在某間二手書店見到有. 原想找代購再下單, 怕他們又不做嘢而被其他人買了. 這時, 想起了油麻地的 Dreamymart. 於是, 忙出去問. 

把資料交給了老闆娘請她代購. 老闆娘看了便說她們好像有現貨, 但卻在貨倉中. 說下一天會替肥咩找一找. 找到便通知肥咩來買. 聽到她這樣說, 是非常高興, 以為終於可以找到了. 可以不用去找那間不知又會否漏單的代購公司. 可是, 兩天過去了, 沒聯絡. 在她們的網站上找到了聯絡的電郵, 發了電郵去查詢是否真的找到. 但也是一樣石沉大海 - 沒人回.

發了電郵後又過了兩天, 只好再次前往 Dreamymart 的門市去問. 這天, 老闆娘不在. 而請了在的員工電聯老闆娘詢問. 得到的回覆竟然是她根本沒找過 - 說她這幾天太忙了! 又說貨是一定有, 過兩天肯定會找到出來. 肥咩聽後心一沉, 不過, 最後還是再信多她一次. 可是, 幾天過去了. 不用說電郵沒回應, 電話連半個也沒有. 而她們的網站上還公布了這幾天老闆娘要往台灣辦事. 

她們既然無意替人找, 一開始就不要許下承諾. 讓人一而再, 再而三的空歡喜, 白期待. 而是否真的如她們所說有貨?! 就真是不得而知. 因她們再三的拖人, 結果, 原先二手書店的那個也沒有了! 

對於這間商店, 肥咩是不會再相信了. 如要找日本的動漫商品, 除非她們門市有現貨, 否則請把她們列為最後的選擇.  


6 則留言:

  1. 你FFX玩到哪裡?我玩到Auron剛加入不久!我是玩中文版的(以抄價購入PSV版,唉!一game難求)

    回覆刪除
    回覆
    1. FFX, FFX-2 PS2版一早玩完, 近來買了2手隻 PS3 日版(我不喜歡中文版, 英文版的話, 還可以考慮), 正在努力中. 剛要去 LURA 找 AURON. 一 GAME 難求? 不過, 我見近來有不少二手 PSV.

      刪除
  2. 你好,我是路過的。無意中找到貴blog談及這間毫無責任感的店真的超有同感。
    Dreamymart一直拖我訂了的貨三個半月,最初兩個月說未有貨後來就改說搞錯了訂的東西要去換,但是三個月來email通通不回覆到店詢問也是一句"未到貨"打發我走。建議blog主連作最後選擇也剔除,以免"比錢受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受她們的氣, 本人也不是第一次. 只是如真的沒其他選擇, 她們也是最後選擇之一. 總好過要自己親身往日本買吧. 只是返不返到貨要看你的運氣 - 因為她們是寧願返她們要賣的貨先, 再來有空位才返客人訂的貨.

      刪除
  3. 我最近先試過一次,事源第一次去幫襯,付完款個老闆娘話可幫忙代購,見到有野想買可以W.A佢,然後我當然有野想買啦,我上網見到要用PAYPAL付款先買到,我無開過這種戶口,乜都唔識,未將個網址W.A畀老闆娘囉,然後好似人間蒸發,無回訊息畀我,現在唯有自己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去他們處買現貨好了. 代購最好別試.

      刪除